close
黃金蕎麥麵早上去市場採買看到這個黃金蕎麥麵這一包300元聽說是彰化二林鎮農會研究生產的可以降膽固醇成婚禮顧問份是100%韃靼蕎麥原料做的不添加人工色素這一包300元保存期限一年所以我買了一包煮看看還有賣黃金蕎麥醬租屋聽老闆說用來拌蕎麥麵很好吃我有嚐一口有點類似醡醬味道這小小一罐250元老闆娘說蕎麥麵一包300蕎麥醬一酒店經紀罐250一組優待500元她還送我一瓶純香油給我~~~~我是那種買了就想馬上煮來嚐試味道如何昨天早餐才做醡醬訂做禮服乾麵中午又要煮蕎麥乾麵來吃了老闆說這個黃金蕎麥麵是用純蕎麥做的沒有加麵粉所以煮好的水是黃色真的是系統傢俱這樣喔~~~~這是蕎麥做的類似醡醬的蕎麥醬依老闆說的吃法拌一些蕎麥醬這個蕎麥醬雖然是全素味道真的很香燒烤當然也要把這碗蕎麥乾麵裝飾一些放點辣椒絲及蔥末這就是今天週末的午餐  喬麥乾麵+滷味+大腸關鍵字廣告豬血湯把麵拌一拌這個蕎麥麵撈起一會了也不會結成一團想不到蕎麥麵不只可以做涼麵連做乾麵也很Q喔~~~ 二房屋出租林鎮是彰化縣的農業重鎮最為特殊的是二林鎮的香田里臨海氣候溫差較大農民在兩期作物秋收休耕期改種蕎麥G2000成為台灣唯一的蕎麥產地這是國產的蕎麥麵喔這個吃起來口感跟我在日本買的蕎麥麵口感不一樣吃了有一股濃賣房子濃的台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hn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