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鈕大可/趙詠華你如何告訴我 美麗的承諾是謊言 代償你給我的笑容 也隨風逝去★你怎能告訴我  深深的戀系統傢俱情已遠去 你給我的情夢 也了無痕跡☆當我凝視你背影 星關鍵字排名霧湧進我的眼裡☆當你踏出你腳步 沈默灰塵 請為我說 再設計裝潢見★☆你如何告訴我 美麗的承諾是謊言 你給我的笑容 也澎湖民宿隨風逝去★☆你怎能告訴我  深深的戀情已遠去 你給會場佈置我的情夢 也了無痕跡☆當我凝視你背影 星霧湧進我的眼裡房屋貸款☆當你踏出你腳步 沈默灰塵 請為我說 再見★☆你如何告系統傢俱訴我 美麗的承諾是謊言 你給我的笑容 也隨風逝去★☆你有巢氏房屋怎能告訴我  深深的戀情已遠去 你給我的情夢 也了澎湖民宿無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hn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