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           明知道你不在 還是買了很多你愛喝的酒店經紀果汁 擺在冰箱裡 好想是告訴自己 你隨時會回來 又彷彿你不曾離開租房子過..... 雖然你不曾看過我的部落格 但你總酒店兼職認為 那是我的興趣 也是一種天賦 如果你想了解我的心事 很期待你結婚能夠在裡面發現我心底深處 可是你從來沒看過..... 酒店打工 在你離開的前一晚 我們在家裡看了PS 我愛你 很感人的一部情趣用品片 你因為隔天要上班 所以我獨自一人看完 但是後來我也沒有告訴你借錢故事的結局 你也沒跟我提起..... 前天打電長灘島話給你 想約你出來喝咖啡 遲遲都沒有撥號 還是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帛琉但是從中午等到晚上 你始終沒有回覆我 而我也沒有在打電話給你了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hn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